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建共建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13 浏览次数: 5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6月12日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组织全体党员到“使命·担当”潍坊党性教育主题展馆开展党性教育。

在展馆大厅,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宣誓结束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筑梦者”四个展厅。展厅以潍坊革命建设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展现了潍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不同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

通过党性教育,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求民族解放、国家复兴前仆后继的信仰与决心,深刻感受到一代代建设者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热血情怀,学习王尽美等革命先烈的崇高信仰,学习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