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12 浏览次数: 49


69日下午,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重点人员集体参观了由潍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

在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千秋咏清廉”“非遗载清廉”“万卷颂清廉”“史鉴润清廉”“翰墨抒清廉”“家风传清廉”等展厅,了解了潍坊历史上的清廉人物和清廉故事,观看了廉洁文化作品。以物说廉、以史为鉴,传承历史文脉,赓续廉洁价值理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廉洁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