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第二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浏览次数: 104

9月15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在第二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之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09房间,开展了第二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学习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民族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高质量发展,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第二十二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和历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李德吉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