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136

5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李德吉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建联系指导员李连成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巡查工作、作风建设、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等文件。

随后,朱猷武同志结合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一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充分把握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地位,高度重视学校党委赋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重大责任,规范国有资产的管理和运营,建立三级管理体系,防止跑冒滴漏问题发生,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警钟长鸣,坚持底线思维,以案说法,加强教育,建章立制。特别是招投标,严格规范招投标程序,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不出问题。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建联系指导员李连成全程进行指导并宣读了潍坊学院办公室潍院党办字[2022]14号关于公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和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的通知,朱猷武同志的组织关系自5月份起转至党建工作联系点机械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会议还对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以及近期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