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猷武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291

7月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朱猷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以支部联系指导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维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维利汇报了会前准备及支部委员交流情况,全面总结了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聚焦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围绕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差距不足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不同角度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李连成部长发言中,对国有资产管理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班子检视问题全面具体,剖析问题深刻,下一步要根据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朱猷武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及心得体会,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大局;立足于师生员工的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增强学习意识。“悟思想”的前提是深入学习,通过深化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三要把握主线。紧密结合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实际,把握国资管理和招投标管理两条主线,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和管理实效。四要完善制度体系。通过出台相关规章制度,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使国资管理管理各种制度有机衔接,形成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