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刘维利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339

62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刘维利同志以《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到中国的未来四个时期,我们该做什么?从目标、具体战略步骤到我们怎么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们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践行党的宗旨,转变工作作风,知史爱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集体学习了组织部下发的(202136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组织部(202139号关于推进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和组织部【202143号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随后,组织委员李德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全文,刘维利强调,全体党员会后要认真学习《条例》,结合实际工作感想感悟感受收获,并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三会一课”和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之外,自选动作要详细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