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浏览次数: 249



423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原理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185月习近平在进口博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419日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

会上,朱猷武与大家交流在沂蒙干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体会与实际工作阐述民主集中制,什么是民主集中制?就如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探讨。

学校党委委员、指导员李连成就党史学习教育全程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