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浏览次数: 285


3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集体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维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维利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委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就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潍坊学院 潍院党字【2021】号,关于印发2021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十七课》和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刘维利强调,各科室要把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学习消化理解,涉及到我们处的重点工作要根据时间节点,提前谋划抓紧抓实抓好。观看廉政教育片后深受教育和启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警觉,深刻认识到在领导、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严守党纪国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