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资产管理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385

为加强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管理员的工作效率,增强学校的资产管理水平和使用效益,1029日,学校召开2020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全校59个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视频培训会议。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需要,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郭延震工程师主讲。主要培训内容:一是重点讲解了高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7.0业务流程,包括固定资产验收、增加、处置、变动、清查、统计、账表以及微信移动客户端使用操作。二是可视化资产管理系统的定位、查询、统计功能与与后台管理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与演示。培训过程中,就资产管理中的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对资产管理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推出并启用潍坊学院可视化资产管理系统(访问地址http://zcmap.wfu.edu.cn),推进了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了资产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