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7 浏览次数: 734

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430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夏润海、李德吉分别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辛万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求是》2020第七期、《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通知》潍院党字【202010号、《关于开展争创“优秀党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党委【20203号文件。随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夏润海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争创“优秀党支部”。自5月份起,开展每月一主题活动,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化。

夏润海强调,继续做好政府采购、资产管理和资产出租出借工作;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