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解读会
发布时间: 2019-11-22 浏览次数: 2871

    1120日,学校召开《潍坊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解读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对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了“三刚一特需”的工作要求。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猷武对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刚性的预算。采购与招标要严格按照学校批准的预算执行,未列入学校预算的项目不予采购招标。二是刚性的程序。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采购招标审批程序、招标流程执行。三是刚性的审计。所有采购招标项目都要从项目资金预算、评审专家选定、代理公司遴选、项目施工过程、项目验收等各方面进行全过程覆盖。四是特殊的需求。如遇事关学校稳定和民生等方面的紧急特殊事项,可以根据特殊工作需要,按学校有关规定经集体研究后执行。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解读了新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