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600

    1031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集中培训学习计划专题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李德吉同志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他指出,刘家义书记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强调,一是要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二是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四是要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五是要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实。明确提出要树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创一流”的奋斗目标,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讲话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与我处本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目标要求,积极担当作为,认真抓好落实,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