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476

2019101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支部委员李德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以下5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贯彻十九大及学校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将上级和学校关于资产管理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二、放眼大局谋发展。将资产管理工作放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综合改革的大局出发,围绕学校三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出台资产管理举措,为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内部管理“保驾护航”。

三、立足岗位勇担当。要深入基层和一线进行调研,收集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对于反映的问题,要敢于直面、勇于纠错、敢去碰硬。

四、规范管理有力度。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落实“放管服”,修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有偿使用、采购招标办法;要实现从“入口”到“出口”的生命周期监管。

五、聚焦管理有精度。坚持资产核查常态化、机制化,进一步提高全校对资产管理的重视;加强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信息技术与资产管理深度融合,力求实现资产管理的动态化、可视化管理,探索开展资产绩效评价和办公用房有偿使用,不断优化资产配置结构,提高资产使用效益。

通过此次党课使我处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