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征求采购与招标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1354

学校召开国资管理暨招标工作座谈会,就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弘德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试行)》实行以来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在招标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及今后招标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发表了意见建议。

朱猷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就如何做好学校招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摆正位置。相关人员在招标工作中要站在学校的位置上,时刻维护学校的经济利益,维护好学校的形象。二是履职尽责。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法律、文件规定,根据各自职责分工,做好招标各环节之间的衔接工作,确保全过程无疏漏。三是严守规矩。各相关部门要优化细化招标流程,立好规矩,教育全体人员守好规矩,执纪要落实到底,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还对近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