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248

61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夏润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山东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党员反邪教教育宣讲提纲。随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

夏润海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省委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都要强化党员意识,在信仰这一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地远离邪教、拒绝邪教。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