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5-21 浏览次数: 24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16日至1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和微山湖芳林嫂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这次到实地参观,广大党员被当时战役的惨烈所震撼,又为我们的抗日将士那种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表现所折服,更让党员们对抗日将士们的英雄气概及舍得一切为国捐躯的爱国情怀肃然起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抗日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的爱国精神,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勤政廉政、服务人民的革命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