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浏览次数: 281

5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夏润海和支部委员李德吉同志对学校组织赴潍北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悟。随后学习了潍坊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全体党员结合案例查摆自身问题。

夏润海在讲话中强调,我们要从以上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带头廉洁自律、带头接受监督,在工作中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廉政准则,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真正做到不良之友不交、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不净之地不去、不正之风不染,清清白白做好自己该做的每一件事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全体人员依次交纳了5月份党费、2019年上半年工会会费、“爱心一日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