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浏览次数: 264

4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支部书记夏润海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第五集:抱得三春晖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朱猷武在交流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论述,是对我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吸收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习近平将“孝道”提升到“为人民服务”的国家治理层面,纳入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这就使“孝”体现为大孝、大爱、大义,为孝道美德注入了丰富内容和新的活力,开辟了新时代孝道观念的新境界。

最后,夏润海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务必严守纪律、守规矩、多奉献;务必从自身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三严三实,做“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政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还呼吁我们应重视家庭、重视家教,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在家庭教育中,注重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成为子女的表率。每个人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孝道理念,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并传承下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