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记录
发布时间: 2019-03-14 浏览次数: 595

一、时间:201937

二、地 点:党员活动室

三、活动主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孙文亮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收缴3月份党费及业务学习

四、会议内容:

第一项: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安排部署孙文亮同志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指示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37主题党日”期间,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共有党员9人,实到8人,请假1人,活动中,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对孙文亮书记在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参加党员同志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朱猷武副校长就“学习强国”、组织生活会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国有资产党支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第二项:党员交纳3月份党费

第三项:处室业务学习,安排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