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潍坊学院师德模范”姜述凤老师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334


1123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师德模范”姜述凤老师事迹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润海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指导员李连成同志全程进行指导。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1、中共潍坊学院委员会《关于追授姜述凤潍坊学院师德模范称号的决定》(潍院党字【201858号)文件2、宣传部、人事处、工会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向姜述凤老师学习的通知》3、潍坊学院报第31期二版《追记师德模范姜述凤短暂而崇高的一生》。

与会人员围绕姜述凤老师的感人事迹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姜述凤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她生病期间无惧病魔、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心系学生、为人师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教师的崇高理想,学习她不求回报、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

会后,收缴11月份党费,共计657.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