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投标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 2018-11-06 浏览次数: 655

 

115日,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暨招投标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供应商信用查询的风险提示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投标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梳理。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结合招投标工作现状与自身工作特点,先后进行了发言,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朱猷武对相关工作做出部署,并对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投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程序,要在规定的时间、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内容开展工作。二是严明责任,每一个环节都要留有记录,层层把关,明确责任。三是严肃纪律,既要注意工作纪律,也要重视保密纪律。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将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位,认真体会,扎实落实,确保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招投标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