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17 浏览次数: 681

9月15日,学校召开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夏润海主持,各单位分管资产负责人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财务处王长涛科长作了题为高校国有资产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从基本概述、日常管理、有偿使用、资产处置、收入收缴、监督管理六个方面结合资产管理实例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学校今后如何做好资产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李继龙工程师对全校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讲解了资产建账、变动、处置、查询等日常操作,详细介绍了资产清查的工作流程、数据处理和报表填报。国有资产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对学校资产管理和资产清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水平,做好我校2018年度资产清查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