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0 浏览次数: 196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15日至1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马牧池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教育陈列室、烈士陵园,瞻仰了英雄纪念馆,聆听红嫂感人事迹讲解,体验红色精神,感受浓浓的军民鱼水之情,追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通过这次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党员们触动了灵魂,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者纷纷表示,和平时期,更要继承和弘扬老区精神,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勤政廉政、服务人民的革命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敬业的态度、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踏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