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5-10-23 浏览次数: 141

10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校领导冯滨鲁、牛钟顺、王清明、马茜华、朱猷武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负责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孙文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联系本单位的实际,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