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临朐赵家楼为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478

115日,副校长朱猷武带领计算机工程学院、北海国院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图书馆、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单位的负责人,以及他联系的计算机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成员,来到临朐县赵家楼村,讲授了题目为《初心不改,志如磐石》的专题党课。

大家在高奋同志塑像前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听取了赵家楼村负责同志关于高奋同志的事迹介绍、观看了高奋同志英雄事迹专题片。随后,朱猷武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他从“革命理想高于天、意志坚定稳如山、初心为民谋幸福、红色基因永传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学习和接受党课教育,思想触动很大,洗涤了心灵、净化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把我校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