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334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寿光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展馆真实再现了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全过程,图文并茂、详实完整的记述描绘了寿光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史和起义部队南征北战、英勇杀敌的光辉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精神和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