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509

517日,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调度会,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猷武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及相关采购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情况;财务处负责同志就政府采购项目的资金支付政策要求作了说明;各项目单位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各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滨鲁在讲话中指出,本年度政府采购项目多、任务重,为加快推进采购项目执行和资金支付,一是做好计划,优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把政府采购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精准预算,加快执行,高效推进专项资金的使用进度;三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朱猷武最后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贯彻,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齐心协力完成好2018年的政府采购工作任务。